2016年11月15日

TRAVEL X-Sport / 愛咪趴趴走『桃園旅行』BUMGEE JUMPING 桃園大漢橋 高空彈跳 心臟一起跳出來!!!!


一剛開始用超級可愛的小孩轟炸你們!!!!
可愛的小Baby是朋友的兒子 他剛出生三個禮拜我就抱到他了
超級可愛的炸 我一直快門按不停
他很厲害還會一直找鏡頭 對我笑...我都快融化了
哈~回到正題!其實這次是來高空彈跳的
不過前提Amy我身體無法跳這種
(這種刺激我超愛 但是因身體狀況無法)
所以就陪Frank來跳 順便當大家的攝影師
  

再來之前都要事先報名跟繳訂金
到現場簽名繳尾款
我覺得唯一缺點就是.......
可以不要這麼遠嗎???
我們騎了快三小時
雖然愛我的Frank騎比較好坐重機載我
但我們到現場 兩個屁股都腫大==
所以提醒大家都要看一下舉辦的地點再決定要不要報名喔


是不是看到一堆人很甘願地站在那曬太陽
他們在高空彈跳前
都會教大家等等怎麼做
會有一些動作需要大家配合
不然會容易受傷喔~
所以這時候請大家注意聽!!!


這距離有點高
但對我來說小Case XDDDD
(明明就不能跳==)
可是多少還是有刺激感啦


看到大家都全副武裝
男生穿起來真的好帥!!!!!!
帥當然只有指我家的Frank
但就是穿起來 男生顯得像特種部隊
會有種在韓劇“太陽的後裔”內
對了!!要跟大家說!!
如果超過90公斤的人是不能跳得喔!
哈哈哈 幸好我高一時最胖也才80公斤
(竊笑XDDD)


我們這團其中的一個男生要跳了喔~~
還拿GoPRO一起
哈哈哈其實有些人站上去就不穩
有些女生因為這樣開始害怕
就沒跳了 真可惜.....不跳我來跳(但我被Frank攔住= =)


我們這團很可愛的姊姊來跳了
這團女生只有她跳耶
好羨慕喔~
什麼時候輪到我啦
Frank 表示:妳絕對不行跳
我:蛤..........可是.........好吧.......(再一次的失敗)


這畫面是不是超像拔河比賽啊
因為有人跳下去後
需要有人拉上來
(所以90公斤的人可能拉不太上來才說不能跳嗎....??)
大家超賣力的啦
又是一幅帥照!!!!
跳完都有證書可以拿喔~
這次參加的是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的活動

過程中我一直拍Frank
回家看照片時 一直驚呼 
Frank問我在幹麻
我說:怎麼辦好帥喔(指螢幕中的他然後自己臉紅)
他看到後說:= =有那麼誇張嗎?
我:在我眼中 你怎樣都帥 <3 <3 <3
他:哈哈妳開心就好!!
我:那我也可以這麼帥嗎???
他:不行........妳不可以跳........(第三次失敗 結束這回合=  =)
所以我只好擺這個臉↓

PHOTOS BY Amy 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