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NEW STUFF / Adara & C. 鏤空飾品 Adara and me


Amy很開心能夠有機會跟大家介紹台灣品牌的設計師
(不是業配喔 而是真心推薦!!!)
很幸運的在幾次相遇之後
認識這位金屬飾品界的奇才 Adara CHAO
剛開始看到她時 
好有仙女下凡的感覺
東方臉蛋藏著西方的美
台灣人的霸氣藏著法式的浪漫
原來在法國已經藏有驚人飾品設計實力的她
已經有自己一系列與時尚品牌Vanessa Tugendhaft Joaillerie的作品
甚至連天后瑪丹娜與她女兒都非常愛配戴她的飾品
下面這張內的都是Adara親自設計出來
(此圖為前陣子Adara參與原定義京站快閃活動的擺設照)


看得出來Adara擅長用鏤空的空靈創造飾品的生命力
透過更多的空隙 發覺每一個飾品最深層的意義
多點立體感 更多點散發出來的吸引力
看透它 更讓它深植你心
這就是我也很愛配戴Adara所設計的作品原因
不是要妳多闡釋這顆愛心有多美
而是要你心靈神會其美所在
看在眼裡 這些並沒開口能力的作品
其實正悄悄的跟你述說他的故事



每一個都特別
每一個都精緻
每一個都高雅
每一個
都有屬於它與眾不同的美麗
就跟每位女生一樣
妳 值得屬於妳的美


保養飾品TIPS!!!
Adara&C.的飾品為了保護金屬
表面全都有珠寶等級的電鍍
所以其實平常不太需要保養
配戴過後用清水沖一沖
重點是要擦乾喔!!!
好適合我這個超會流汗的人 <3 <3


第一張我配戴的項鍊名稱 <<錢都給你花>>
哈哈當Adara跟我說這款的名字時
眼睛瞬間一亮
看得出Amy我真的需一個無底的荷包
可以一直買這些很值得跟大家介紹的品牌商品
這款會出玫瑰金喔 我要我要!!!(荷包說她已經陣亡哈哈哈)
第二張Adara設計師本人親自配戴的戒指為<<Love Bean 愛的種子>>(上面搭配的是鋯石
以及第三張長項鍊 <<人魚公主系列-理想>>
第四張 感謝NaaNaa所戴的鎖鏈 <<人魚公主系列-勇氣>>
(按名稱可以直接到購物平台喔)

Adara 官網
Facebook粉絲團

PHOTOS BY Amy 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