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試用 / T-SPRAY Light 齒妍堂 不一樣的口腔清新


這次Amy我要來試試看從來沒聽過的齒妝水T-SPRAY!!!
(也謝謝Bella儂儂提供的體驗)
我自己是念齒科相關的
有事沒事都習慣盯著別人牙齒看
或是很敏感於口臭味==誰喜歡口臭啊

我自己也很注重口腔衛生
很怕吃完東西 會有味道
或是我有喝茶的習慣 很怕有茶垢在牙齒上
所以立馬試試看這小小瓶的齒妝水
Amy來教大家怎麼使用

第一 先噴牙齒


第二 再噴口腔


這樣就可以囉!!!!我知道我的臉好好笑XD

小小一罐 噴起來就是一般清涼喉糖的味道
包裝很可愛 隨身攜帶也方便
而且真的不會讓口腔有味道 
大致上解決大家困擾的口臭問題
也能讓牙齒較能抗染色
畢竟現在大家人手一杯咖啡
更需要這瓶來保養口腔
像大家都知道Amy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
所以身上帶著T-SPRAY Light齒妝水隨時需要的時候噴
讓大家不要發現我又吃了哪些美食XDDD


推薦大家試試看這瓶
以前總是怕有口臭 習慣嚼口香糖
因此.....我的咀嚼肌變大了==
意思是臉變大了 >0< NO~~~
所以一直在找適合的產品
讓我可以隨時做好口腔清潔跟保養
雖然說這可以達到口腔保養效果
但請一定要保持早晚刷牙的習慣喔
最基本得做到了
這瓶就當作外出使用

Amy簡單試用心得完畢 :)

讓我小小同場加映一下
大家應該難的看到我有點妝吼!
我最近在試著化化看(雖然不太成功 好難 )
還拚命爬ptt美妝(請慎入 會被燒的體無完膚)
太羨慕會化妝的女生了XDD
我還是習慣只有一層底 
不太喜歡化太多在臉上畢竟傷皮膚
這次使用的難得有多(我真心使用幾個月的)
隔離霜:THREE凝光乳霜
底妝:LACOME激光煥白粉底液 0-01 
(我一般到這邊就停了 懶人無誤 加上去底下這些)
唇蜜:innisfree ECO FLOWER TINT 橘紅
睫毛膏:innisfree skinny longlongcara
腮紅:THREE蜜光修容 8號
刷子:too cool for school 
謝謝大家啦~


齒妍堂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