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PARTY / 2015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和范爺一起狂歡


 真的超開心能夠參加2015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的party!!!!!!這次代言大使是范冰冰呢~哇聽到時都超興奮的!終於可以見到范冰冰本人XDDD


我們就在香榭大道上,有個超大看板跟螢幕,中間還有超棒的吧台,哈哈調酒師都好帥:):):)有沖繩的啤酒跟各式調酒可以讓被邀請來的大家暢飲,我覺得啤酒不錯噎,調酒就看個人口味了~現場還有模擬賽車、射飛鏢、投籃機等遊戲,看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當然這麼大的螢幕就是要看一下101現場live的fashion show!!!今年秋冬做的超保暖,比較厚重,由許多不同質料搭配與拼接,還有很大的斗篷,超威風的~





這次party的主持人,真的很親切,而且還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來自沖繩的啤酒椰~哈哈沒吃東西我們就喝啤酒,盡量可以要吃點澱粉墊胃再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美麗的粉紅色水果氣泡酒~



終於,范爺出現在party了!!!oh my goodness~果然是女神,氣勢非凡噎!哈哈從還珠格格看到現在的她,真的沒什麼變,還有戀愛中的女人最美了:)臉上都洋溢的幸福感!真的很美,所以我快門沒停過!








接下來好多藝人喔,謝佳見、簡沛恩、莫允雯(我超愛他)、唐禹哲、李佳穎、郭雪芙、巴西混血模特兒香月明美、還有意外見到的部落客Chiao,真的看不出來生了兩個小孩,超瘦的!我倒是都很有勇氣跑去跟他們拍照,連跟我去的好姐妹都嚇到我這麼敢XDDDD














PHOTOS BY Me&菁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