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TRIP / <台東花蓮> 花東趴趴走 真的玩不完啦!DAY 1 (下)台東三仙台/六十石山鐵掌櫃茶舍/Life.21 House民宿

沒看過上一篇的,趕快點進來瞧瞧!

TRIP / <台東花蓮> 花東趴趴走 真的玩不完啦!DAY 1 (上)台東阿丁早餐/伯朗大道/池上便當/南安瀑布


接著就來到台東很美的海岸線---三仙台,這邊要進到遊客休憩區,然後走一段路進來,才看到這樣超美的景色。Amy我是真的非常喜歡看海,非常喜歡玩水!!!!!以前小時候,阿爸歐媽帶我去山上玩,那時候才1.2歲吧,我阿爸抱著我讓我的腳碰到水,哈哈哈一剛開始我還怕的要命,都大哭了XDDD但是再試個幾次,我竟要扒著水不放...從此愛上玩水 :) 可是我上次跟家人來花蓮出海去看海豚時,才發現我有點怕坐船,怕那種身在海上四處無法踩到地上的感覺,哈哈很沒安全感,我還是站在陸地看海就好~吹著海風,還有完全沒有雲朵的湛藍天空,閃亮亮被水浸濕的石頭,浪花更是激烈的打向岸邊,加上太陽無私的照耀(好啦這樣曬我真們真的好熱),這種感覺對我們來說真的好棒!我們走上橋,但....我真的很熱,所以我們就走到一半就回頭了~我們在橋上拍好多照片,看到水如此清澈見底,我還說:我可以跳下去嗎????哈哈開玩笑的!
















在騎來六十石山的路上,竟然下雨了= =我們兩個超傻眼,還忽大忽小,我們騎一下停一下的,後來努力衝到六十石山,雨勢比較小了,而且還看到很美的耶穌光,立馬下車拍照。這短暫的耶穌光,讓我們淋成落湯雞的心情都不見了!到了鐵掌櫃,老闆娘說今天因為有辦桌所以不接散客,結果Frank說因為老闆叫我們早點到餐廳來就可以了,哈哈老闆娘就立馬說:好好好~你們看要吃什麼我們先去做!YES!!!!之後真的沒有接其他客人,那邊的民宿客人還幫我們上菜,真不好意思~端上來的都好好吃怎麼辦,我們點了:過貓涼拌(小$100)、原味土雞(小$180)、九層塔蛋(小$60)、金針風味套餐($160)他們還有附一杯檸檬飲料,我覺得每道都很棒,過貓涼拌就是涼拌金針,裡面還有香菜、花生粉、蘿蔔絲、金針、青木瓜,吃起來非常清爽,口味不重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喔!土雞除了有點鹹外,肉質很棒~我們吃飯前還跑去上頭一點的店吃金針花冰棒,但是就跟我爬文過的結果一樣,都是糖水味,沒有金針味道,超級甜,我吃不了幾口就都給他了XDDDD








這次打了好幾通,終於訂到的可愛名宿:Life.21 House民宿,就在伯朗大道旁,我們靠google map找到它,前幾張是我們早上到的時候,先寄放行李拍的,太可愛的地方,讓我覺得找到這間很幸運!剛好老闆也載著早餐來給昨晚住宿的房客,原來老闆是原住民,哈哈感到特別親切,畢竟是同胞嘛~這邊只有4間房間,故事、時光、回憶、幸福,我們訂了“故事”雙人房!下面有房間裡面的照片,喔~我一進來就覺得好溫馨,有隻大熊就在床邊,外面還有懸空吊著的椅子,床正上方佈置的布簾,好浪漫!浴室內的設備都很齊全,有附換洗用具,但是浴巾要記得自己準備喔,他們只提供小毛巾~電視也都有耶!老闆人很好客,當天是中秋節,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來烤肉,哈哈但是我們跑了一整天,滿累的,就婉拒了先回房間休息。出來玩就是可以全身放鬆,睡得好舒服~最後附上一張星空照,台東這邊完全沒光害,星星照的很清楚^0^
我來趕著寫下一篇吧!

















Life.21 House民宿
電話:0938673600
台東縣池上鄉萬安村10鄰龍仔尾11號(伯朗大道旁)

六十石山鐵掌櫃茶舍
電話:(03)8821670園 (03)8821051宅 0928-572808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源和路11-1號


PHOTOS BY Frank&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