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DIARY / <臺北三峽> 來三峽老街吃吃吃還有逛逛祖師廟


哈哈我承認我現在常常好久才更新文章....有點忙碌的大三 尤其實驗還要一直加班 = = 不然就是突然蹦出要考期中考 要不就是說不考期中考又突然跟你說可能會考 到最後當天才跟你說不考 > <
哈哈我總算熬過三個禮拜的折磨期中考 YEAH!!!!!!
好啦其實我還很多夏天的文章都沒po...這篇是7月底去玩的(小姐現在都11月底了噎==)
第一次來這,我是台北人去真的第一次來這XDDDDD中午跟表姐表姐夫跟我可愛的姪女霈霈吃飯,姊姊就跟我說三峽老街一定要吃豬血糕....不是應該是金牛角嗎?都去吃就對了:)
這邊有座橋,橋上很多攤販,oh~我好懷念下圖的“套圈圈”,我小時後很愛跟我弟跑去玩,都是假日啊爸帶我們去花市附近玩一個早上^^真的覺得小時候很無憂無慮~



當然來這邊要去祖師廟看看,大家似乎都直奔老街~哈哈哈!吃比較重要嘛....






到了老街 OMG超多人,天氣真的很好,但太陽又好大,我超熱的!









就跑去一家賣金牛角霜淇淋買冰來吃~我應該是點牛奶(還是香草)的!這種在老街還滿多店的,應該都差不多。吃到冰真覺得很消暑,嘻嘻嘻~不管之後會不會經痛,吃就對了!底下金牛角滿脆的,我好喜歡 :) 我是真的很愛吃霜淇淋跟底下的甜筒,尤其我對甜筒很挑...如果甜筒不好吃,整支冰就是不及格!我最愛的是吃叭哺時候,很像餅乾的格紋甜筒,有時候月經快來,被禁止吃冰,我就只能負責吃甜筒XDDDDD 因為吃了之後,月經來的痛是真的會瘋掉==女生真不好當!




再來是座無虛席的勇伯豆花,明明早上才在家吃阿姨的手工豆花,下午還是看到這麼多人吃就跑進來嚐嚐看,點了紅豆豆花,很有古早味的豆花,不會太Q而是滿綿密的!後來又多加清冰,因為我們都覺得有點甜,免費加清冰真棒,超適合我這種不吃太甜的,之前我常常在餐廳點喝的(因為低消一杯飲料的無奈而點的),加水加到我的飲料大概變成3大杯,有點扯是吧XD不過我吃得很開心,太熱了要消暑!






WOW~這家遠遠就被我們注意到,排好多人喔!其實三峽老街這邊很多賣豬血糕的,不過感覺這家不錯,就也加入排隊行列,看起來是原住民開的,而且當天很熱,排隊的時候店員還拿冰冰的濕紙巾讓大家擦汗,揪甘心~這隻大大的豬血糕一支$20!!!!剛出爐的很燙,花生粉也是很阿撒力的沾滿滿!!!!吃起來完全沒硬塊,花生粉不會太甜,跟香菜一起大口咬下去,即使熱我也甘願一邊流汗一邊吃!大家有看到這家“鄭記 古早味豬血糕”一定要來吃吃看~





吃到現在,其實滿飽的,但是看到滿滿的人把米苔目的店佔滿,就忍不住跑進來吃吃看。點了乾的米苔目、豬皮、高麗菜,沒點很多因為我們肚子都只剩一點空間了。米苔目好彈牙!豬皮有燙過,不會太油,是清淡路線,女生多吃點豬皮可以多補充點膠質,對膝蓋跟皮膚都很好,高麗菜就普普啦!我們隔壁有坐個小妹妹,她好可愛,還聽阿嬤的話把麵乖乖吃完,擦好嘴巴,在自己出去找阿嬤,看起來也才5.6歲,但很乖很懂事!走的時候不忘跟旁邊跟她聊天的叔叔阿姨說再見!




我們吃太撐了,就到處走走,這橋下風景也很美,還能玩丟石頭,玩玩水,我發現我丟石頭能力超弱,丟不遠,我超想學丟那種會一直跳跳跳的!!!!!假日來這邊,人潮很多,車子也滿不好停的,如果大家不想人擠人,可以平日再來玩喔!



PHOTOS BY Frank&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