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DIARY / <臺北Taipei> 大稻埕的夕陽也太美了吧!!!


 ( I wore:Top:暴民T-shirt / Sunglasses:Brown--師大 Silver--週末狂潮 )
這篇也是生好久才出爐.....這次趁颱風來的前夕,跑去大稻埕拍夕陽,大家應該都知道說颱風之前天氣會很晴朗,雲不太多,所以夕陽會特別美~當然要趕緊來這邊拍拍我第一次的夕陽照囉!有沒有看到我的暴民T啊?哈哈哈我就是愛穿著到處玩樂,讓大家看看我身上的衣服~這天來是真的有夠誇張,人爆多....大家都知道要來搶好位置拍照,我們四點來都算晚了,即便很多人,我倒是覺得,可以看看不同相機拍出來不一樣的效果,互相欣賞學習也很棒,我們有努力拍的好多照片,真的很喜歡底下有張暗暗的照片,對焦在太陽上,剛好有船經過,輕輕的拂過水面,一波波的漣漪讓夕陽外有不同的味道!當然這次拍攝要用很多不同工具,覺得很新鮮,所以理當給辛苦的腳架一張獨照囉!這天來有記得帶太陽眼鏡,我還滿不習慣帶太陽眼鏡的,因為我根本沒近視,覺得鼻子好重,可是為保護眼睛,大家還是不要嫌麻煩要帶著喔!我滿喜歡那個銀色款,不僅遮陽效果好,戴起來也超帥的啊~我之前在週末狂潮買的!夕陽,橘的很可愛,天空,藍的很清澈,雲朵,白的很透明,照片,美的很寧靜,我,笑的很幸福。我覺得可以讓自己欣賞,享受美景,就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在生活當中,不是每天都是好天氣好心情,所以更要珍惜當下,讓自己更愛這世界:)最後三張是算半夜景了,有拍到旁邊會發光的橋,不定時更換顏色,滿美的~那大家呢?最喜歡哪張呢?


















PHOTOS BY Frank&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