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PARTY / LOUIS VUITTON Cocktail Party 路易威登夏日雞尾酒派對

(I wore:Dress:U;US / Coat:U;US / Bag:LOUIS VUITTON / High heels:Diana )

今天受邀來到LV的雞尾酒Party!!!!!
收到邀請函時真的感覺很棒
連邀請函都很有質感
讓我來沒來時就很期待party~

這天我們一起過去微風
LV前面已經都準備好了~
保全都站在崗位上 WOW陣仗好大....
進去前也出現很多名人、名模跟藝人
真的大飽眼福!
進去party後 立刻出現一堆雞尾酒還有小甜點
oh god~那些小小的甜點都好好吃
要喝酒就要墊墊胃啊XDDD吃了好多好多種
吃得太開心 都忘了拍照==

看到很今年新品
還有我前幾天就看到的粉紅色晚宴包
真的很好看很可愛:)
LV也請到了專業攝影師幫忙棚拍
哈哈最後會做成雜誌封面送給我們
好好看~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拍拍立得!
在這根本拍得真過癮~

不得不說 DJ Code真的好酷!
我很羨慕DJ的工作^^
跟他拍照之後 他給我們他的名片(我附在下面囉)
之前去的各個Party都有各具特色的DJ
好喜歡他們的音樂

這次也展出好多個名人拍的棚拍照
每張都好唯美帶點性感酷勁
其實我最喜歡簡沛恩穿的那件黑色摟空小禮服
她本人根本超美 臉好小!
呵呵還跟她合照> <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喝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對了!我真的吃到Häagen-Dazs最新藍莓口味
之前一出我就很想要試試
很開心地拍了好多照片
希望你們喜歡喔:)
耶~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