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忠孝敦化捷運站> 村子口眷村餐廳 超酷的無菜單料理:)

這天來吃是剛考排牙實驗後
最後一科終於結束了!
大二就這樣好快的過去.... 哈哈哈感覺經過很多事
大二上好像都在到處趴趴走
大二下都把時間放在318學運、凱道反核、松菸護樹...等好多副本
還要顧專題、實驗
老實說這一年我學到很多很多
希望大三更能如此
人嘛 都是由時間在拉拔長大
一直在轉換一直在改變一直在變成熟
因為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 ^O^

哈哈剛考完一身輕鬆心情也很好
我們跑來吃這個已經妄想很久的“村子口”
因為想試試臺北賣的炒餅做得如何
而這家大家都推薦
只是我爬了好多文後 深怕沒訂位就要排很久
所以根本是一下課就衝來
敦化站8號出口要過市民大道後 轉進巷子內
才看到這家很可愛的小店
是真的滿小~怎麼看到大家的照片都拍很大間= =
裡面座位也不多 難怪到7.8點人開始多的時候
會需要在外面排20.30分鐘





店內裝潢真的很古早味
感覺回到台南的一般老店吃飯
哈哈還有圓桌 也因為這樣常常要跟別人並桌
大家一起吃也比較熱鬧啊:)
這時候大概6點半左右吧 客人陸續進來
這邊是先點主食,麵啊水餃啊...
再來跟小姐說想吃海鮮、蔡、肉類等
點好再去滷味、小菜區選想吃的
我們點好菜之後
我就興奮的跑去冰箱旁的滷味區!!!!
我們也不敢拿太多...還有其他菜要處理~
要打包回去也是可以的喔!


炒餅 一份$80
這是今天讓我們來吃這間的罪魁禍首XDDD
我以為會很大份 其實大概跟一般炒麵差不多量(應該再少一點)
餅皮很融入菜當中
很軟很濕 吃下去很像在吃比較薄比較軟爛的貓耳朵
而他們家炒進去的調味很棒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鹹(前提是我吃很清淡....)
但是是很能接受得鹹度
而且還會筷子停不下 一直夾來吃!
可是...我們都比較愛上次去吃的“知味館麵食”的炒餅


剛剛挑的滷味
滷味挑好後就交給老闆娘
他們會切過料理過再上菜喔
有蘿蔔、大腸、杏鮑菇、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肉了
真的要好好讚賞他們家的大腸
好Q不油膩也非常入味
難怪大家每次來一定要夾個幾條大腸才過癮
每樣滷味真的都很有味道
最主要是
他們即使滷汁很入味 卻一點也不失這樣菜原本的味道
杏鮑菇也是意外的滷味菇味都吃的到
超棒的:)


鹽酥蝦
這道是我最想要吃的一道!!!!!
果然一上桌就沒讓我失望
胡椒粉的味道 炸過的蝦子 
Oh god 我大概可以直接嘴巴張開到嘴巴裡了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進"食"的巨人)
這個阿就不用給他客氣 直接連殼一起吃下去
呱呱呱呱....好脆的殼 加上鹹鹹的胡椒粉
配上新鮮的蝦子 真的是很適合下酒菜
色香味俱全的一道美味料理
哈哈感覺能夠嗑掉一盤的爽度!
Amy我最推薦這道噢XD


再來是老闆自己決定的一道
是竹筍炒豬肉絲
哇嗚~我看過去想說應該很鹹
結果根本不會 超級涮嘴
筍子很甜很軟 豬肉也是很剛好的Q彈不會乾
這盤再加碗白飯很夠吃一餐吧
怎麼辦~我們都好愛這次點的!
下次還要來吃啊....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鹹度是這麼合我味的菜餐廳了
大家可以事先訂位或是早點來就不用排隊噢
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無菜單料理啊 > 0 <

  1. 村子口眷村餐廳
    1. 地址: 105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電話:02 2579 6455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