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DIARY / <臺北深坑> 深坑大樹下 老街懷舊美食之旅


哇~真的超懷念這邊的!好久好久沒來深坑了!!!!!這次我們來吃以前我在這吃過的好料XDDD之前去九份回來時,有經過這,讓我突然很想吃深坑臭豆腐啊!今天天氣好,趕緊跑來逛老街~哇嗚!因為是假日,人都把老街塞滿,每家店裡面也都是人潮!繞了一大圈我們才決定好吃什麼XDDD


這就是第一家進攻的臭豆腐店:金大鼎串烤香豆腐!!!!這排隊隊伍真不是蓋的長,而且都沒有減少過長度==算前進地滿快的,馬上拿到香噴噴的串烤豆腐!我是選一號:就是香菜+花生粉+泡菜!全都有,一個$35!!!剛弄好的還挺燙的,但是香味四溢還是等不到它涼就先咬一口,外皮都塗滿醬,烤得很入味,裡面豆腐好嫩,再加上泡菜的酸味跟脆勁,花生粉還加香菜已經是百搭配角了!哈哈吃的超幸福XDD太久沒吃,覺得懷念到想哭!





再來就打算找個賣這種大塊豆腐的店坐下慢慢吃,一剛開始點了蔥花豆腐跟大腸鴨血,後來因為我愛吃雞,又在點了半隻雞,哈哈哈事實證明,吃到撐爆了!這豆腐雖然不是辣的,但是好好吃,像是比較硬一點的蒸蛋,魯的味道我很愛,蔥花一起吃剛剛好:)他的雞也是很好吃,我沒有沾醬就覺得味道很好,不過要沾醬啊!因為沾醬更好吃了^0^不會太鹹呢~但是這盤頗多的喔,可以考慮多些人再點來吃!辣辣的大腸鴨血,是滿好吃,但是Amy我呢就是很怕辣,吃一口可以灌很多水的那種 > <腸子頗翠,鴨血也很嫩,不會有一層外皮的感覺!哈哈哈吃太飽只好再去老街繞繞,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果然看到一間有好多糖果玩具的店,裡面都是小時候在吃的呢,好多種,巧克力牙膏、逼逼糖、彈珠汽水、抽抽樂...等,Oh god~我好像幾乎都吃過,畢竟在台南長大,又常在部落玩,哈哈哈我也是有童年的!在裡面有種突然回到小時候的我一樣,看到每一樣都好想買,後來買了我沒吃過的“秀逗糖”還有條狀巧克力,結果我被騙吃“秀逗糖”,好酸好酸 > < 臉整個歪七扭八!!!




這是我第二次吃深坑豆腐冰淇淋,第一次是高中時候,國文老師張英方給我們的聖誕禮物,那時候覺得裡面的燒焦味好棒,超想再吃一次,這次如願了!!!!來這邊一定要來試試這個,聞不到但吃得到的燒焦,真的太棒了:)哈哈哈還有我發現,店內有“反核旗”耶~好開心好開心!到處都看到這個旗幟,覺得很感動,台灣各處都有人在關心這議題,我現在可以開始收集個店家的反核旗幟照片了!Yeah~



跑去吃碳烤豆腐冰,是像霜淇淋的,滿好吃,但其實沒什麼豆腐味,我們叫抹茶綜合,抹茶的味道就不錯呢:)好啦......Amy我就真的超愛吃冰的啊^^
呵呵!我還要再去深坑啦~好玩又好吃!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