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DIARY / <臺北陽明山> 走!去陽明山看海芋!



(I wore:T-shirt:Korea / Pants:U;US / Coat:TASI / Bag:BAG'n'NOUN in Osaka / Sneakers:Nike Air Max)

特地挑平常日上陽明山
看我真的非常喜歡的海芋!!!!!
純潔的白色  帶點淡淡的黃
當天早上還是下一點雨
山中的霧很多很大
我是第一次在霧中玩
覺得摸著霧好舒服:)
平日都沒人 所以我們繞著步道走
完全沒什麼吵雜聲 好寧靜
深吸一口新鮮空氣 覺得身心很舒暢




還有開了好多這種繡球花
有淡藍、淡黃、還有交雜在一起的
超級可愛!!!!



我在看花....
等等~我都不知道被拍了!


真的好美好有氣質的海芋


這張是不是超可愛!
都是一顆一顆的雨珠在一小片的葉子上




從底下拍也是這麼美!
好啦它不管怎麼拍我都說美
因為真的很愛海芋啊~




哈哈我好認真
Frank還說怎麼有人可以看蜘蛛網看得那麼開心?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蜘蛛網
然後上面沒有我超怕的蜘蛛:)
而且剛下雨 上面都留下好多雨滴



被我意外發現的紅色小蜘蛛
拍這隻拍挺久的
因為他一直亂跑
對焦不好對= =


超級像模型的!!!!!


感謝我的晴天娃娃還讓我們來時
出了太陽
哈哈我們也跑去文化大學找朋友們
朋友都說:在我們文化看到你出現真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們要下山時 下超大的雨
不過下山後就沒了!
最近真的陰晴不定啊~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邊看海芋
一大片的好美
而且還有提供民眾自採的地方噢
好愛這地方 明年海芋季還要來:)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