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TRIP / 九份超多美食超多美景!好好玩~好好吃~

(I wore:T-shirt:H&M / Pants:U;US / Coat:TASI / Bag:BAG'n'NOUN in Osaka / Sneakers:Nike Air Max)

耶太棒了~來到九份玩:)
真覺得我好多地方都沒玩過....
今天要吃吃吃~
上次要來因為下大雨所以騎到一半回頭
(幾年前的事了= =我其實也忘了!)
天氣好就衝過去囉:)


哈哈根本還沒下車我就懷疑今天是不是平日
"Godness~觀光客會不會太多了=="
整個老街入口都塞滿的人


進入老街就看到這個!!!!!
太可愛的~
哈哈不過我前陣子才買了個日本的旅行牌
我還跟我歐媽一對噢:)
所以沒打算要買



米詩堤甜點王國
這家我之前爬文看過
大家都推~所以來試試看
有地瓜跟芋頭口味 一個$40
但其實很大一個...我手都抓不太住
所以買了地瓜口味
外皮即使冰過 也很酥脆
餡料很多很多~很綿密
但是,我跟我朋友都吃不出是地瓜
後來我不死心 硬是要找出來為什麼沒味道
終於吃到一小塊塊狀地瓜 我才吃到地瓜味
我覺得這個泡芙還可以啦!
下次再試試芋頭:)



我好喜歡吃這個花生捲冰淇淋 一個$40
第一次是在平溪吃
老闆在弄花生粉完全不手軟 超多超多!!!!
而且客人真的絡繹不絕
工作人員只負責包 付錢找錢都是自己來噢~
我覺得他們家餅皮不錯 有咬勁
冰淇淋很綿...而且不會太甜
花生粉是真的很香  堅果箱跟麥芽糖香
哈哈都覺得可以直接嗑花生粉就好
跟無味的餅皮還有微甜的冰淇淋搭的很剛好










在這裏 很多小巷裏真的都很有意境
會發現好多很奇特的房子
這棟紅磚屋“轉角”我最喜歡
好有味道~ 應該是店面吧


到處亂晃還遇到很多隻貓
這裡的貓都不怕人耶
我朋友拍他時根本沒有任何理會
哈哈牠這張臉好像在說
“不要再拍我了啦!我扮鬼臉 你還要拍?!”


這棟真像鬼屋
沒什麼人 空空的屋子~



阿柑姨芋圓
我們找好久啊... 是在某巷子走上去喔
我們點綜合 一個$40
點好直接走到旁邊階梯上吃 哈哈露天的座位:)
剛開始我不知道芋圓是熱的 還被燙到==
跟下面挫冰大力地給他攪攪攪
芋圓真的好Q 也真的有味道呢
(哈哈我之前吃過太多根本就沒味道的芋圓)
而且湯底也很棒 各種大豆、紅豆、綠豆都有
這真的很推啦!而且在戶外吃感覺很不一樣~



觀光客爆多...有照片佐證!


來到很有古早味的“昇平戲院”
剛好在放影片
竟然是採訪寶藏巖的居民
好棒的紀錄片
之後也還會有展覽喔
ps不過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剛好看到新聞說內部要開咖啡店?!
好莫名.....




這是通往一家咖啡店的秘密通道喔
超級酷!我們在裡面拍的很開心:)
真像在地底中的挖礦地道!
大家有機會來一定要來看看啦!!!!




再來就是挑戰有名的“紅糟肉圓”
相信大家來就會發現 老街上光賣肉圓就很多間
我們這次只有比較2間喔!
這是第一家
九份金枝紅糟肉圓



肉圓的皮好有彈性 感覺都快咬不斷
裡面的筍絲滿脆 肉的部分比較偏瘦肉
我吃起來覺得粉味有點重
再來是綜合丸湯
超酷!好多不同種口味的丸子
點綜合好出就是都能試到各種口味啊
有個粉紅色的會爆漿喔
但我沒吃到~大家可以試試喔!


怎麼感覺在拍代言照啊(我沒有在代言的意思==)
這家我忘了名字 但就是有炸花枝的那家!
一樣點了紅糟肉圓還有椒鹽花枝:):):)我超愛吃花枝!
我覺得這家的肉圓皮很軟
然後筍子是軟的那種會一直想繼續吃的那種
還有這家肉真的比較好吃 只有些微紅糟味
而且肉很軟嫩 有彈性~
這家的紅糟肉圓我比較愛啦XDDD
至於花枝 就覺得還好
有點冷掉 也沒有特別有嚼勁
之前吃過忠孝新生附近的某家小攤子的比較好吃
(我下次再介紹!)




接下來換了廣角鏡頭拍
woooooo~
拍出來就是不一樣!!!!!超級壯觀:)
好喜歡廣角拍起來的風景呢!









吃得好飽 玩得超開心 看了好多美景
Happy Day in 九份^3^
下次還要再去~但目標不一樣了!
期待下次寫的文章吧:)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