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DIARY / <臺北碧潭和美山> WOW~我人生第一次看螢火蟲!!!!!


這天因為天氣很好 沒下雨
所以跑來看螢火蟲
當然這次一定要拍到他們啊!
原本要去牛伯伯那邊
結果牛伯伯說已經都沒螢火蟲了
我們只好跟和美山賭了
到現場還天亮著
大概看一下路線
其實白天的和美山也很美~
很多人來這邊爬山喔!!!!
還有大叔跟我們指示要往哪一條步道走
往上走可以看到很美的景~
(下次po給大家看!!!)




因為月亮又出來
哈哈哈借著微光拍出這張
阿~好開心!我周圍都是螢火蟲^^
雖然照片中只有我一點點樣子
可是螢火蟲的樣子才重要
超級喜歡 ^^



人生第一次看螢火蟲
雖然小時候我住台南幾年
但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真的很開心看到螢火蟲 還剛好天氣好 月亮出現
才能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哈哈!我發現看螢火蟲可以讓人很感動
Amy我都覺得感動到快哭了!
心情會很棒呢:)
螢火蟲出現大約是四、五月初
之後大家可以趁這時間去看看喔~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