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DIARY / <臺北新店> 唯美的和美山101

平常離101很近
根本沒什麼在好好的欣賞
意外跑來這裡
也爬山爬得很辛苦= =
Amy我已經很盡力爬了
雖然還是爬很久
(我真的該好好訓練體力!!!!!!)

近看
遠看
真的很不一樣
好美好美的景 
哈哈哈值得我們爬上來
希望下次是晚上來
聽說這邊夜景好像滿美的.....
我是還沒看過啦 > <

我們都很愛黑白色調的這張
好有味道~


哈哈還努力不拍到我受傷的手
喬很久XDDDDD
Oh God~我的頭髮從後面看真的挺長的
是時候該剪頭髮了!
大家可以跑來這裡看看順道運動運動喔:)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