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SPECIAL / 318太陽花學運Sunflower Student Movement PART1


318太陽花學運正在改變台灣

我在那邊過了二十幾天的日子
看到很多事情 無情 殘酷 悲傷 喜悅 感動 希望 愛....
社會百態都一目了然
這世界 並不是我原本想像的那麼美好
但是 卻擁有我認知中台灣人的氣魄與力量

一剛開始誤打誤撞地當了物資組志工
當了組長 當了負責人 甚至拿著握機指揮
意外中的意外 也因此我學到了非常多
學到了學校教不了的事情
從第一天的忙又亂
到之後很有秩序的歸類、整理好物資
大家真的同心協力一起幫忙
不需要任何的指示 很自動地接過物資
明明是不同學校 不同地方 不認識的人
聚集在這 只因為想為這個太陽花學運盡一份心力

這次我也有用單眼記錄一些事情
拍了一整天
覺得看到形形色色的事物 是件很開心的事
很多的物資
很多的志工
很多的民眾
很多的話語
很多的忙碌
很多的感謝
這篇就先放放現場實況照片
讓大家看看Amy看到的一切
之後還會有幾篇...sorry請原諒Amy我還沒整理好~

強大的閃亮亮島1物資總站



民生用品跟電器類


乾糧區



熟食區



鎮江



竟然不小心被弘斌拍到= =
Amy我...很狼狽...請見諒


邱先生一定指著它們說:一堆“太陽花”耶


感謝捐贈物資的所有民眾


來支持的小弟弟
吼吼吼~超可愛!!!!


青島東路跟鎮江街交叉口
早上9,10點左右


一堆攝影大哥
你們每天都來立法院待命
真的辛苦了!!!!







楊晉維...你還真的給我看鏡頭XDDD
好啦很可愛!
歐陽....一直低頭族~


林飛帆跟陳為廷出來跟大家講話囉
現場記者又開始追追追...

以下都是許多人做的標語、海報還有“裝置藝術”
支持著太陽花學運 反黑箱服貿
謝謝你們~




























守在議場內朋友們
辛苦了!


這場學運最辛苦的警察伯伯們
在這邊輪班守著
真的給你們一個90度鞠躬
辛苦你們了!!!!


一位小妹妹來畫的~
超級可愛!
也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晚上了
來了很多剛下班下課的民眾
謝謝你們!!!


太陽花就是白天黑夜都這樣綻放著
跟我們這一代一樣
不管什麼時候 都守著我們的台灣
因為我們愛台灣
因為我們是勇敢ㄟ台灣人

PHOTOS BY Frank&ME&王弘斌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