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屏東>每年除夕必定要吃的---屏東潮州旗魚黑輪!!!!!!

這家大廟口旗魚黑輪大概從我小吃到大也該有十幾年了
一剛開始是在圓環另一邊
(在地人就知道我說的“圓環”是什麼了)
一家小小的攤子在角落
位子也大概只有4.5卓吧
前幾年才搬到現在這邊 一樣在圓環
還有一二樓勒
果然....很多人愛吃這味!!!!!


好多員工在忙
有人炸 有人顧關東煮 有人結賬
要先拿要吃的
然後再結帳 才能坐下慢慢享用喔


炸物
有黑輪(分有蛋跟沒蛋的喲)還有花枝丸 


這一大鍋關東煮料超多
應有盡有
好想每個都夾XDDDD
(以前的我是真的每樣都夾
不然肥嘟嘟的Amy是怎麼來的)


這邊有提供味噌湯
還有蔥花自己夾 要多少添多少
我歐媽都來這邊喝湯喝到飽
因為真的很好喝
不會很鹹 只是清湯 沒加任何料 
配上要吃的黑輪 感覺很對味
新鮮的蔥花也是大大提升湯的味道
每次來一定要喝上3.4碗才夠!!!!



牆壁上有大大的價目表
背景圖畫的超有台灣鄉下味


位子好大!!!!
跟之前攤子的狹小位子比
真的差很大


剛炸好的黑輪跟花枝丸(也有用煮的喔)
我們家都吃魯蛋的(有蛋沒蛋都是$10)
外面炸的薄薄一層脆脆的皮
一咬 旗魚的味道跟蛋融合在一起
黑輪的Q彈跟蛋的滑嫩
再加上他們家的醬料 撒上一點胡椒粉
好幸福的味道
而且一點也不會太油
大海的甘甜新鮮都在這了!
花枝丸我弟吃了...味道如何問他!




他們家的關東煮也很好吃
手工米血$10 魚板$6 正豬肉貢丸$12
我有吃米血糕
好軟噢~不會有我怕的那種硬硬的感覺
貢丸我以前都吞好幾支
外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咬一口 裡面的湯汁會流出來
不需要什麼醬料 單吃也是很美味


糯米腸(秤兩計價)
我歐媽很愛吃糯米腸
他們家有微微炸過
切開可以看到糯米粒粒分明
(有些糯米腸都有點太軟黏糊糊的)
糯米很有嚼勁 酥脆的外皮
跟裡面好大顆又好軟的花生
另外還有他們特別加入的皇帝豆呢
超好吃的家鄉味
所以....我們又續了一盤XD


每到過年這邊都是滿滿人潮
翻桌率也挺高的 每樣都很便宜
CP值好高好高~
除夕回屏東 一定要來潮州吃這家旗魚黑輪
啊....因為有兩年的過年沒回來了 這次覺得特別好吃
大家有機會來屏東 要記得來吃這個旗魚黑輪喔:)
PS這幾天超冷...害我寫這篇時裹著棉被開著電毯
阿喲超級想立馬衝回去屏東==
怎麼可以南北溫差差這麼多?!
大家要記得保暖喔^3^


大廟口 旗魚AO戀(O戀=黑輪啦)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電話:0932-809-603
營業時間:11:00-20:30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