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DIARY / 陽明山櫻花季 賞櫻去!!!!

太開心了~總算來陽明山 也總算看到櫻花了
這是Amy我打從出生第一次賞櫻啊^3^
前幾天還一直問曹佑翔:花開了沒?花開了沒?
哈哈哈快被我煩史了!!!!
星期二跟我說開了 太開心了:)
隔天星期三早上立馬衝上山
可是.....山上真的真的~~~好冷==
(好啦!Amy我就是“比熱小”啊)


上來才發現有超多人的
(明明就平日 怎麼這麼多閒閒沒事做的人)
連停車都難 後來進來停車場 
警衛看是重機就說:停在汽車格就可以!
哈哈哈停進來超爽!!!位子超大的耶:)
為了難得的停車 我還特地為它拍照以茲紀念 hahaha~
這時候看看圖片中的媽媽、小孩跟阿嫲
發生一件很讓我又哭又笑的”大“插曲
(因為一點都不小 我心都在淌血了)
小女孩一直看著我們 我就跟她打招呼 她還開心地笑
重點來了!!!!!!!!!!!
她的媽媽說:跟阿姨、叔叔說hi!!!
OH MY GOD~我沒有這麼老好嗎???
我真的臉很僵 但又要笑 心裡正在哭:(
不過那位妹妹竟然叫我”姐姐“!太開心了~
接下來又來補一槍
她媽媽說:阿喲 妳這麼給阿姨面子喔!哈哈哈~叫”阿姨“噢!
呃.....瞬間臉上多了好多條線= =
我才剛邁入2字頭 有必要這樣欺負我嗎???
算了算了趕緊賞櫻去~


哈哈這個是“花鐘”
我一剛開始是猜“花做的鐘”
結果一直被我朋友笑= =
要命噢我真的不懂是什麼啊?
好啦!來了 就拍張照 以茲我開始增加IQ了XDDD
好想在空中往下拍....一定很美!

 

這是我們進來看到的第一棵櫻花
花很小 但顏色真美 淡粉色加點橘色
接下來都是一連串在裏面
Amy我很努力拍照給大家看的噢:)


超多步道的...真像在爬山
所有的步道、柵欄都做得很美 
會很想知道下一個轉角或下一個會通往哪會看到什麼
很酷的探險!GOGOGO!!!


這朵超紅的 
這次賞櫻只有看到這一叢 很難得呢!
它紅的好美好美 跟現在流行的橘紅色唇膏好像
(千頌伊上身XDDDD)


走道旁邊都是小流水
但都水量超豐沛
這可是我跟朋友歷經千辛萬苦拍的
單眼可要抓的很牢
拍完這張 我真的膝蓋痛又手好痠
(好像老人==)


其實我們下車後
就下毛毛雨 後來還給我下大雨 幸好一陣而已
這樣剛好可以讓我拍到露珠
超可愛:):):)


這隻鳥一直都在這湖裡
超白姿勢又好美
一直看著水中的自己...
可能像魔戒裡面的湖 勾走牠的魂
等等牠就被水中的魂吸引 掉進水裡....
哈哈哈開玩笑的






OMG OMG!!!!
是松鼠~超級可愛的三隻松鼠
還一直在吃東西
我們剛剛上來應該買個花生的
(?松鼠真的吃花生嗎?是堅果類都吃噢?)



這位站在我旁邊的大叔跟這堆攝影大哥們
真的全副武裝 裝好一個一個大砲
努力的在捕捉畫面
但其實....我們兩個都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 =
還是默默離開好了
(Amy我極度渴望有大砲跟5D!!!!)


山上真的霧超大超多
整個山頭快不見了
但也有身在仙境的FU:):)











一系列我跟朋友拍出來櫻花
有白、粉紅、桃紅...等
是不是真的超美???
每棵我都好喜歡!!!!
整排整棵的櫻花好壯觀
Amy我很努力不拍到遊客呢
這都是沿路逛沿路看到不同種的櫻花
好像走在日本的街上


除了櫻花以外 還有很多雕刻作品噢
馬年一定要有馬嘛!
還有像下面的這種...
Amy我啊其實很愛很愛這種像復活節島的雕像喔
所以我好愛<博物館驚魂夜>的笨笨雕像!
我甚至還一直跑去英國看真正的原始作品~
他們太可愛了!
(可能原住民血統在作祟XD)




這個是我的最愛
還可以看到裡面喔~
他表情也超好笑!
像看牙醫的病患 痛苦地躺在診療椅上
(慘了!我真的有職業病...一直想到牙齒)



還有我最喜歡的動物:PIG!!!!
這幾隻小豬太可愛了~
哈哈哈很多種都種著不同的花草!


這些都是所有雕刻的一部分
超級巨大超級高
好像長頸鹿喔...不要聽我亂說


另外一區還有噴水池
其實我原本爬不上去的(真的離地太高)
最後是“飛”上去的
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這三隻小孩是我在拍櫻花時遇到的
是不是都超可愛?!
父母都喜歡把小孩子打扮成很可愛的樣子
想當年 我也被我爸媽這樣弄XDDDD


這張是意外!
有個看似是泰國還是越南的女生
全身上下都是“黃色小鴨”
我跟我朋友看到都有點驚恐
是有多愛 愛到所有裝備都齊全
不過還真佩服她有勇氣穿出來
恩恩...勇氣可嘉!!!!!

好啦~Amy我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氣象說228連假都是好天氣 
大家有空能趁這時候來陽明山賞櫻花
很值得大家來一趟喔!!!
儘量早點來 不然人潮洶湧 又會塞車
幸好我們騎車來 一路挺順的說:)
我下次要等天氣好再上去囉^3^

PHOTOS BY FRANK&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1 則留言:

  1. The most enduring symbol of the Norse - titanium arts
    바카라사이트 tj-metal-arts › tj-metal-arts The most enduring symbol of the Norse - titanium ford fusion titanium arts · The most enduring symbol of 출장안마 the Norse - titanium jordan 18 retro clearance arts · The most enduring symbol good retro jordans of the Norse - titanium ar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