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MOVIE /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 天神愛光臨 JESUS LOVES ME 特映會心得

上上星期參加了兩場電影特映會(感謝ELLE跟Marie Claire)

進擊的大佬GRUDGE MATCH
看到電影票上的劇照真的猶豫一下要不要看
其實是當天期末考結束後整個超放鬆
覺得註定要來看就看吧
這次在信義威秀辦的特映呢!!!!
這部大概是在敘述兩位男主角年輕時是拳擊界最強的兩位
也是死對頭
而30年後因為機緣之下特地辦了場讓兩位對打的一場拳擊賽
在上場前的訓練,讓我們了解30年前發生的事情
60歲的體力大不如從前 可是兩位都嘴巴上耍嘴皮子
心中還是想分出30年前的勝負

老實說
我跟Casey從頭到尾嘴巴沒合過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
即便大螢幕全是一堆皺紋 但是我們都覺得”薑還是老的辣“
第一滴血的男主角---席維斯 史特龍
老大靠邊閃男主角---勞勃 狄尼洛
我都是有很印象的老演員
尤其是史特龍(我歐媽阿爸超愛看)
狄尼洛我是真的很常在HBO看他的電影
沒想到這部他們搭配的超好 笑果十足
演技根本超高水準
不要被海報上或是劇照上的皺紋騙了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
我看了之後不僅是覺得有趣 心情很棒
發現有時候要努力打拼才會是自己的
而且絕對要下定決心
不是說說 或是寫張計劃表就好
一步一步地去實踐 千萬不要放棄
沒有走到最後 你永遠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自己的
也看到史特龍跟女主角的感情 學到很多 
女生不要為了氣男生 就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很多時候 講清楚就會一切都沒事
但往往那個人生氣了 妳卻也受傷了
明明很愛對方 卻只能做這種事報復 一點也不值得
很開心他們倆去面對去溝通
過了30年的結打開後珍惜對方
即便很心疼對方會因為比賽受傷 但努力轉為支持他力量
史特龍連感情戲都演得好好~
這部讚到炸:)


天神愛光臨JESUS LOVES ME
這部是外語片 德國的(別以為所有片都是Hollywood做的)
這是有關天神降臨的愛情喜劇
女主角在自己的婚禮上逃婚後
竟然遇到婚禮上主持的牧師帶著一名男子
在相遇時就悄悄愛上他
還經過一堆神蹟出現
連她都覺得跟男主角聊天就很想告解
後來牧師才跟她說明一切
她用盡所有辦法讓末日不要來臨
但是約書亞卻告訴她沒辦法
女主角覺得根本無法離開他 因為她 很愛很愛他
在末日前 上帝給了她自己做選擇
之後就得留給大家去電影院看囉:)

最後結局有點讓我眼框泛紅
雖然好笑 但真的被感動
我知道女主角犧牲這些會痛苦
但是為了全世界 為了跟上帝證明
很勇敢也很偉大
有時候會討厭某人 會厭惡某些事
換個角度 換個想法 不要因自己立場
而跟某人過意不去 適時原諒 適時地讓事情不順遂
Always look at the bight sight.....
that makes everything different
或許身邊的人跟女主角的家人們一樣
是因為愛在一起 是因為孩子在一起
是因為錢在一起 還是....???
不管怎麼樣 都好好珍惜身邊肯愛你的人
平時就要多對他們說I love you~
也要用行動來愛他們
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後悔沒做這些
趕快去親一下你的爸媽 你的愛人吧!
Amy我也愛你們~
趁著寒假去電影院看看新片吧XDDD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