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DIARY / <台北信義-市政府站>W Hotel又婕&建智'S WEDDING!!!!!!

2014.1.4我親愛的又婕姐結婚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我朋友們的婚禮:)是辦在我超想去的W HOTEL!!!!!!
Oh my goodness~超開心能來的!姐~謝謝妳的喜帖!
我們會認識是因為王凱億...呵呵謝謝你囉
又婕是我北一女的學姐 差了好幾屆 但依舊有緣啊:)
好啦趕快為大家介紹這美麗的婚禮吧~

11:30有迎賓酒會
服務生都會拿不同的美味調酒給來賓
桌上也有小點心
我吃的是下面這款巧克力
(Amy人生中每一天都要有巧克力!!!)
裡面的巧克力好濃好creamy
感覺就是生巧克力~我只吃一個
我的胃跟體重要留給等等的上等佳餚



W HOTEL還有在各廳門口擺放觸控式大面板
能查詢自己做哪桌 桌子位置呢
有看到大大的“鄭乃瑄 陳盈錡”後超開心
這樣真的很方便
不需要問服務生 不需要帶路 就能輕鬆入座
有時候要問誰也不知道 服務生還要一個一個找名字 多累啊
現在這種問題就不用再煩惱了


趕快來F3入座囉
感謝旁邊新郎的朋友們喬位子讓我跟Casey坐一起



看到這CN Flower的花束 超美的
新郎的朋友還叫我帶回去...看到後面就知道為什麼了
我很愛這家的花 之前在TLC臺北野餐日就去體驗過
很美的插花跟配色 姐~妳好會挑!!!
Amy我是真的想搬回家XDDD
(CN FLOWER官網:http://www.cnflower.com.tw



每個人桌上都有W HOTEL的小禮物呢
有薄荷糖跟魔術方塊
好精緻又好有質感的禮物
大家都會喜歡!


桌上的小菜
這道我沒吃 不知道是什麼
看菜單才知道是紅油牛肚


這看起來像堅果
其實吃起來我猜是爆米花 其實是芝麻核桃
風味十足 會想一直吃
我有HOLD住 嘻嘻嘻~


左邊是無糖茶 右邊是柳橙汁 
其實還有葡萄酒 然後服務生又幫我拿了杯溫水
所以其實我桌上總共4個杯子
(啊是多會喝...= =)
茶很好喝噢 茶葉品質很棒
不像很多喜酒上的感覺回沖好多次 沒什麼味道又苦...
我沒什麼喝柳橙汁 因為不太喝飲料
喝水喝水!!!
仔細看看背景左邊
是另外兩道小菜
梅汁蘿蔔球&蜂蜜紅茶栗子



WOW~紅酒紅酒!!!!!Cheers~
我跟Casey喝幾口而已
依Casey的酒量 喝太多我可能扶不回宿舍



姐跟姐夫登場囉
好美的婚紗~走進來好有氣質....
被姐夫牽著 臉上都充滿著幸福的光^^
連親吻時都親好久


重點菜單來囉
好多道!!!我開始期待等等如何餵飽我的胃!



1.鴻運四喜拼盤
有龍蝦鮮果沙拉 乳豬 紫菜海鮮卷 燒鴨
龍蝦好新鮮 好Q
乳豬的皮脆到像餅乾 好入味的乳豬
海鮮卷有點像天婦羅
有拿去炸過 可是一點也不油噢!!!
再來是燒鴨燒鴨 我4個內最喜歡的
不會太鹹 肉質很嫩又多


2.瑤柱羊肚菌燉雞湯
GOD~光是喝湯頭就看到我眼睛BlingBling閃
跟平常的燉雞湯好喝
雞肉不是說得出來的軟!!!!!
Amy我超愛吃雞肉的說~


3.菌汁紅燒鮑魚仔
這鮑魚....好大顆
我兩顆眼睛都輸它
咬下去彈力十足到差點咬不斷
還有我要說這花椰菜~軟肚超剛好 仍保有菜的脆度
雖說是紅燒 搭上甜甜的紅椒卻不過甜呢


4.香蒜菘菇報仙貝
看到兩顆飽滿的仙貝 眼睛就飽了
爆香過的蒜香充滿整顆仙貝 裡面都是汁
第一次覺得仙貝可以像切牛排一樣
慢慢切慢慢吃~


5.碧綠花菇燴烏參
花菇味道都留在醬汁內
筍子好脆好脆 又甜
烏參真的是好吃的軟 有在補充膠質的FEW
太棒了~


6.紅麴蜜汁燒腩排
OH MY GOD!!!!!!這道~是我的菜
那肉質煮的剛剛好
每口都能剛好吃到瘦肉跟肥肉
這時候新人要敬酒囉
但是我竟然剛好在洗手間= =


7.清蒸海石斑
我本身很愛吃石斑 因為喜歡牠很有嚼勁的魚肉
這次的卻不太一樣
像是鯛魚般的嫩 但是魚皮的地方
完全不失石斑的味道
有厚度 有膠質 吃了水噹噹
(如果真的可以水噹噹 我要吃掉全世界的石斑!!!)


8.玉質花膠燉螺頭
這倒很特別 我跟Casey沒看菜單猜不出來
白色的花膠我第一次吃 好Q好Q
螺頭我也是不常吃 咬進去明顯的鮮味
跟嚼軟糖一樣 有夠好吃
可是Casey不習慣 她還說因為她怕蝸牛
所以連螺都怕



9.荷香臘味糯米飯
很像油飯 可是一吃進去
驚為天人
2種不同臘腸香味真的好配
有點油脂的臘腸跟香菇、蝦米與糯米融合的恰恰好
糯米是粒粒分明 每口都確保不同風味與層次感
不同於一般油膩的油飯呢!
同時感謝Casey小姐對於食物是如此的珍惜與不浪費
(這只有她懂我在說什麼)


10.銀耳紅棗百合蓮子湯
看起來好養生
這道也是很好喝呢
養顏美容!


這是結婚蛋糕 每桌都分到一片
超級好吃的!!!
連Casey都在我搶
芋泥好綿密 海綿蛋糕鬆軟鬆軟的
這種蛋糕應該我跟Casey可以嗑掉一整個
超驚豔的蛋糕!!!


W HOTEL風尚廳超大!!!!!
明顯有挑高
看照片就知道這次請了好多賓客
走道也是誇張的大
以前去喝喜酒
每次都在跟隔壁桌卡到椅子
在這邊完全不擔心:)



當然!
一間飯店重要的門面就是“洗手間”
OH~我跟Casey進去時 有種到了高級鏡子展示區
他們洗手台坐成圓
形圍繞
每個都從頂到底的超長連身鏡
中間有個大圓桌 上面擺的衛生紙還有不同噢
清潔人員都在裡面待命
賓客出去後都會立馬打掃


再來就是這次很開心能接新娘捧花
聽到主持人叫名字還有點害羞
有6個女生要來搶捧花噢
其他5位姐姐超好美!!!!!!
最後前面兩位姐姐激烈爭奪後
是特地從美國回來的姐姐接到呢:)恭喜!


雖然沒接到捧花
姐還是很貼心準備小禮物給我們
這是我跟姐、姐夫一起拍的
現在知道為什麼要我把桌上的花帶回家了吧
Casey跟我一直聽到熟悉的歌
Love story、call me maybe....
我們兩個都覺得可以像上次在luxy一樣起來跳舞了



要離開前的合照
姐還說:妹~你跟上次我看到你完全不一樣呢:)
呵呵呵~聽到姐的反應就知道想當時....胖胖的我跟現在果然差很多
感謝攝影師幫我們拍的:)
姐真的好美好瘦  每套婚紗都看得出質感很棒
最後這套Tiffany&co的經典藍綠色好適合姐!
(看照片可以督促我該好好專心減肥XD)



好吃的Rivon喜餅:)
這款好有氣質的香檳金盒子
呵呵我好喜歡~我又有一個美美的盒子了!
歐媽在我拿回來後馬上拆來吃
她覺得每個都好吃耶
我好喜歡第一次吃到的鳳梨夾心!!


我人生第二張紅色炸彈跟姐的結婚照
好喜歡他們拍的style噢~


這張是我跟Casey的最愛
Casey said:根本在拍偶像劇啊美呆了^3^
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接捧花的小禮物
是不是超可愛?!
天仁的茶都驚人的好喝:)


最後當然要跟姐跟姐夫道賀
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 
結婚後要一起度過屬於你們的幸福婚姻生活
趕快生個寶寶讓我玩 hahaha
然後一起白頭偕老:)
姐夫~要好好牽著姐的手噢!!!
愛你們^3^

這次W HOTEL是我吃過最棒的喜宴了
份量很剛好 很適合女生吃
服務生分菜的速度快、狠、準
還一直來加水加果汁
食物精緻、新鮮 服務周到
禮物、擺設、燈光都很滿意
不同於以前的喜酒 變得很高檔很時尚
Amy我直接給W HOTEL滿分!!!


PHOTOS BY ME & CASEY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