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DIARY / HAPPY 20th BIRTHDAY TO MY DEAREST CASEY

耶~Casey20歲了!!!!!!
呵呵不能再說我老了~

要說怎麼開始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從大一下實驗時 做妳旁邊的命運就是這樣吧
吼~一拍即合!!!跟你都分不開了~
妳也甩不掉我了嘿嘿嘿XDDD
中午陪我吃飯 不定時的罵我嗆我
我不舒服時 也是一直在旁邊
先嘮叨一番 但還是馬上拿熱水袋
裝開水 或是拿外套 妳才像歐媽吧妳= =
也呆呆的 忘東忘西 身體不舒服也在撐
笨到我差點昏倒...
累了痛了,我能給妳撐住的!!!
有傷心難過生氣嘆息煩惱的事 總是能跟妳說
有時候(其實總是這樣)覺得啊~有妳在真好
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你一直學我
有什麼是第一個立馬告訴妳
芝麻小事也跟妳說 妳也會多少回應我
(當然有100次就會有99次被妳翻白眼)
妳陪我走過經歷過好多事
沒有什麼過不了的挑戰跟難關
每次想放棄時 妳就鼓勵我

升上大學 壓根沒想到會遇到像妳這種好姐妹
即便不是一剛開始就很好 
但我知道以後一輩子都這麼要好
不需要偽裝自己 不需要虛情假意
不需要處心積慮 不需要阿諛奉承
我們都喜歡最真的自己
要說就說  要罵就罵 要嗆就嗆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要懶就懶
真心喜歡跟妳當BFF!!!!!!
LOVE U ^3^
PS The birthday gift will be brought tomorrow~
And also hope you love the birthday film I made for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20th BIRTHDAY TO CASEY~
(我五音不全 勉強忍受一下吼!)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