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忠孝復興站>2013 MERRY CHRISTMAS---SEVENS'姐妹聖誕聚餐&交換禮物

2013 MERRY CHRISTMAS!!!!!
今天整個冬天最開心的大日子聖誕節啊
每次的聖誕節都超盛大超好玩
因為去年的這時間我在準備開刀
所以今年特別想跟大家一起過
呵呵~這次我們七姐妹的聖誕大餐就決定在特別的“美好年代”

本來應該要7人合體的
沒想到還是5缺2得說:(
但是能跟姐妹一起過節才是最重要的
先來跟大家分享咱們的聖誕交換禮物^^
大家都準備的好棒

子雅抽到涵君的唇蜜
顏色真的超美的


Amy我抽到念臻的Za的潔面乳&BB Cream


菁抽到子雅的大便室內拖
他真的是大便!!!
(不要再跟我爭了~是大便是大便)


涵君抽到我的The Body Shop辣木子沐浴組
Amy我超愛她的味道的
還跟店員一起挑呢!


念臻抽到菁的美腿組合
也太棒了....誰來拯救我的象腿
Amy我是否該買一打來用呢?



接下來就介紹今日聖誕大餐內容囉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260
哇嗚~超乎我想像的不同奶味
是我能接受的那種奶油耶 
(我很少義大利麵點奶油)
能吃到蟹肉跟明太子的濃郁香味
再加上軟度適中的馬鈴薯塊
麵條上沾上的奶油真得超對味~




西班牙香腸燉飯$230
有點小辣噢...我怕辣的喝一大杯水==
但是是真的香氣十足的燉飯
米粒都軟軟的 但是不會像稀飯都變形了
裡面香料味好豐富
加上香腸~哇!再辣也要繼續嗑光它啊XDD




珍珠奶茶鬆餅$230
上來時....整桌女生超激動
(還一直拿叉子想趕快開動)
上面的珍珠是軟Q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的文章說是硬的)
淋上奶茶香味的Cream 一點也不膩
而鬆餅卻是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好甜喔
可是跟沒有甜味的珍珠搭是很協調的
不過就是建議怕太甜的要一片一片吃
整塊吃是真的要甜到我心裡去了!!!!!
很特別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一次嘗鮮看看:)




墨西哥雞肉烤餅$250
這道大家搶瘋了
但注意....是“沾醬”被搶精光
意外吧?!
他們說這莎莎醬跟旁邊綠色的(似乎是哇仨咪調的)
跟含有雞肉還有融化的起司酥酥脆脆的烤餅
整個給它好多讚:)
我是怕辣的~只吃烤餅也很棒





我最期待的OREO鬆餅$250
看到服務生在用冰淇淋時就蠢蠢欲動
好美味的OREO咖啡色
淋上有奶泡的牛奶
就跟拿OREO餅乾浸牛奶是一樣的
鬆餅體內的奶油是真的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如果它是冰淇淋多好
(但也會變多貴==)

再來就是咱們的DAY LOOK照囉!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MERRY CHRISTMAS!!!!!!!
And hope you have an amazing day with everyone you love~and get the gift you like^3^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