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南投>英仕小品Y.S TeaGift

感謝英仕小品Y.S TeaGift的試喝活動:)
這次看到由台灣南投鹿古在地茶農所種出來的茶葉
所製作成的茶包 感覺真的值得試試
畢竟台灣茶葉也是非常世界有名的~
而這是由“晴天茶園”出產
官網上照片可是都為實景拍攝喔!!!!!
茶農自產自銷的方式正是現在最夯的
不管是品質 製茶等,都由他們來親自管理
跟一些市面上不明的茶葉 或是我最討厭的添加化學香精調配
是不一樣的~
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 
像我都幾乎是去菜市場買菜自己在家煮
去買茶葉 自己回家泡
絕不敢買市面上罐裝茶飲或是手搖杯
因為會不知道裡面添加物跟茶葉來源
並不是叫大家不要買 只是會顧及自身健康
還是小心點好!
來介紹今天的各種茶包吧:)


雲頂清香

這款聞起來非常清
泡出來的茶葉顏色淡綠色的
很棒!


陽光烘培

那這款味道就比較濃郁些
比一般有烘培過的還要淡
但我喜歡這種味道 不會過度的有苦味
Amy我最怕會苦的茶了
(這時Amy的歐媽就會說:吃為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鼎天烏龍

說到茶葉啊 我其實很少在喝烏龍
烏龍的澀味不是我能駕馭的
所以我泡這包時有點猶豫
但還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喝起來如何還是試了
拆開後烏龍香味撲鼻
喝一口後 竟然超乎我想像的好喝
完全沒苦澀味 比一般烏龍好喝太多
棒耶!


金萱香氣

呵呵~這是我最愛的一款噢
怎麼說呢...
打開時我立馬聞到有點茉莉綠茶香
泡的時候味道更清楚
喝下去到舌頭時
已經能感覺到可能會苦的跡象
(Amy我之前喝都“茉莉綠茶”都是要眯著眼睛的苦==)
可是一吞下去
哇~立刻回甘!!!!!!
這是Amy我人生中第一次喝到“會回甘”的綠茶
是微微的甘甜味呢 
我喝茶都不會加糖 這款讓我越喝越順口
還有微微奶香 嘿嘿嗅覺上在喝奶綠啊
超級推金萱香氣XDDD

每一款茶包我都親自喝過囉
也讓大家參考我喝過的心得
英仕小品還附張信給我
上面都清楚標示各種茶葉
他們真的很貼心
因為有兩包金萱香氣
其中一包是今年春茶
另一包是剛採收來的冬茶
味道真的不同!!!!
還有還有大家不用擔心茶包網紗的品質問題
我都是用90度C熱水去泡
他們有將網紗拿去檢驗
(oh my god揪甘心的)
檢驗標準是95度C確定無任何溶出物質等影響健康疑慮
所以並建議大家將茶包至於沸水中滾沸喔

大家如果想買可以到官網上訂購喔
希望大家喜歡^3^

英仕小品
TEL:0928751703
Email:service@teagift.com.tw 
廠址/產地: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廟口巷30-1號

PHOTO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