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DIARY / CLUB MONACO WITH SHE.COM


這次很開心能參加she.com的秋冬服裝會
是跟CLUB MONACO合作的活動!!!!!!
還有時尚部落客---小閃 跟知名造型師還有化妝師來到現場
工作人員還準備好吃的cupcake cookies and soda drink~



我就是抵擋不了甜點的誘惑
有三種口味


我最愛吃的OREO口味
三個裡面他最好吃~
上面的CREAM加了OREO變得不會很油膩
整個都吃下去都沒問題
我很怕吃奶油的都這麼說了
一定要試試看啊:)
我這樣跟小閃說了之後 
她超開心他拿到我認為最好吃的!!!!


草莓口味鮮奶油再加上白巧克力碎片
看上去超夢幻的啊
但是就是有點太甜了
我跟Sophia都覺得吃下面的蛋糕體好了


咖啡口味 我連包裝都沒拆舊聞到濃濃咖啡香呢
上面加了顆可愛的咖啡豆 應該很好吃吧~
因為我不能碰咖啡
所以這個可愛的cupcake就進到我阿爸肚子裡了

也幫大家查到這家是twelve cupcakes
還有非常多款口味選擇喔!!!!!
新光站前 微風廣場都有門市喔:)


這餅乾還挺香的
有加巧克力豆 原味 跟巧克力的
最好吃的還是巧克力
(sorry~進到我們倆的肚子裡才發現忘記拍了==)
不會吃完還會嘴邊油油的
我最怕那種餅乾咬下去 還能感覺的油在嘴巴內
這家的完全不會喔!


汽泡水 我一度以為是雪碧之類的
Sophia說這沒加糖 所以我就喝一口試試看
沒想到~有點苦苦的 我立馬放棄喝它了
(不好意思...我把這篇開頭寫的有點像食記了
但真心覺得好吃才推給大家的喔)

接下來是一系列CLUB MONACO的2013AW新款噢
非常多新品 也很多流行元素在裡頭
快來看看吧:)


















大家都來囉 活動要開始了


請來的Model穿上造型師搭配的
攝影大哥好忙啊~扛這台拍拍拍!


小閃!!!!!我一進來就認出她了
她現在正在為等等要幫模特兒穿的找衣服
這張側拍的好美 是不是?!嘻嘻XD


she.com的Kelly!!!非常和善風趣呢也主持的很棒:)


小閃開始介紹今年秋冬流行服飾囉



這是第一位小閃改造的成果
那件毛衣我在fashion show上面有看到
很好看 拉鏈造型非常的酷
配上今年流行的短裙跟經典高跟鞋
穿起來要去約會一定很棒





這是第二個改造喔
黑色皮衣就是百年不敗單品
我的衣櫃就藏了幾件
還有最近大家都挺愛的尖頭平底鞋
好喜歡這種酷酷的fu 很適合穿去逛街呢!



哇~好有氣質又好高的造型師
黑色的穿搭讓她看起來更專業
老師開始傾囊相授好多女生穿搭上的tips
教了大家如何搭配單品
如何白天穿去上班 晚上穿去跑趴
特別介紹很多大衣
我也非常愛買大衣噢噢噢XDDD



這位好美的Model真的好瘦好瘦好瘦
我也好想要~人家是0碼衣架子耶!
這種境界對我來說太難達到了==
但是還是超羨慕 怎麼能這麼瘦?!




哇嗚 背後摟空耶
超性感的小洋裝





這件無袖洋裝我看了好喜歡
簡單大方 上面領口的花讓衣服更亮眼


彩妝大師來囉
他說東方人跟西方人妝會不一樣
我們還是適合大地色系的彩妝
呵呵呵~聽老師講都很容易
但我就是不會化啊:(化妝對我來說...太難了==


花色洋裝
雖然很多大花
但是不會太亂或是太花
反而很有氣質呢


小閃也來當Model
這件毛料酒紅色小外套我也超喜歡
使我在這一季系列中最愛的
搭上小閃的紅頭髮跟酒紅皮褲
呵呵!超級搭!



當然要來合照囉~
我們兩個聊超多的...
Sophia還在我聊完天後
露出==的表情再加上一句:你們兩個是有多熟啊?
哈哈哈因為我們興趣都很像
而且啊小閃也是倫敦藝術大學的
我高中去念的就是那邊 有共同話題就聊開了
好喜歡小閃喔^3^又親切又好fashion
他寫的文章啊照片啊都很精彩
大家趕快按進去看看吧~


最後感謝CLUB MONACO跟she.com
讓我來參加這麼好的活動
除了點心還有很棒禮物呢:)
大家猜猜是什麼吧!!!!!
she.com是我最近新發現的時尚網站
有各式各樣的流行資訊
更有好多好康活動
我每天都要逛逛she.com呢!
真的很推薦這個網站讓大家認識認識


she.com
CLUB MONACO

PHOTO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 O SHa'Re

BY AMY  

2 則留言:

  1. 學姊你也很美:)
    你怎麼會有這個機會啊超酷的耶!期待你以後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讚美:)我是在she.com上面看到這活動的!沒想到能很幸運能來參加!謝謝妳一直都有在看我的Blog^^love you so much~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