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公館站>5 SENSES CAFE

開學前的小約會
來到這家 我每次上學必經過的
5 SENSES CAFE!!!!!!
雖然開在大馬路上 以為會很貴
沒想到看到MENU後
真的覺得很超值 很適合學生
相信許多台大 台科大學生都是常客
同時也是<犀利人妻>.<醉後決定愛上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


他們有許多套餐組合
在官網上有 我就不放上那麼多照片
不管點哪樣都覺得很優惠





店內的view~
很寬敞 很明亮
而且這裡應該有特別挑高
視覺上很寬大


這邊有免費的wifi跟插頭(密碼就是電話喔)
而且不趕人 可以來這邊打報告做作業
你們看看 這麼多人都在忙著敲鍵盤
但要記得 不要破壞他們的裝置
希望大家都有公德心 好好愛護
讓下一個人也能使用的很開心 


進門左手邊有樓梯可以上去2F
但是我們今天來 店員是安排一樓位置
應該是滿了才會開放二樓
好想上去....
看上去就覺得很美!!!



冀大美女點的鮪魚三明治$80
老實說 不怎麼大
但是很美味
不會有美乃滋那種油油的感覺
很清淡 不會太鹹
非常適合女生
男生只能拿來塞牙縫


鐘予萱點的法國可口先生$85
聞起來焗烤味道很香
頗有厚度


你們看那起司都融化到流出來了~
只能說我對融化的起司根本抵擋不了
吃起司對身體也不錯噢 補充好的蛋白質
但不能過量就是了


立昀點的冰淇淋布朗尼$90
呵呵聽到我推薦而點的
她說很好吃 看切斷面就覺得不錯
我不喜歡布朗尼很黏
微微溼潤的口感加上香草冰淇淋 超搭



我點的阿薩姆紅茶$80
阿薩姆味道很香 讚讚讚!
我最喜歡的紅茶口味
我乾媽也很愛喝~
抱歉...我沒點什麼吃的 剛剛午餐吃太飽= =



大家sorry~其他人點的飲料我真的忘了
其中有兩杯都是牛奶泡泡系列
粉紅色是可爾必思
他們都說不錯喝喔:)


可愛的立昀跟難得回台北的予萱


彥婷大美女(她說要叫她大美女==)
是夯姐夯姐喔!!!!
單身 有氣質 超聰明 臉蛋美
(因為她超自戀 所以只能讚美!!!)

呵呵~好開心又見到這些高中好友
跟好朋友聊天
就是可以肆無忌憚的亂聊
知道滿天的八卦
超開心V(^_^)V

這家5 SENSES CAFE的CP值挺高的
是姐妹來喝下午茶聊天的好地方
或是來打報告也ok!

下次絕對還要來這家:)
GOOD!!!!!!


5 Sense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85號
電話:(02)2739-9556
營業時間:每日11:30am - 23:30pm
補充:每人低消80元,憑台大教職員證或學生證可享9折

PHOTO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