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BEAUTY美妝保養 / SHU UEMURA植村秀 潔顏油+泡沫隔離霜




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450ml 

Cleansing Beauty Oil Anti/Oxi 450ml


他們家潔顏油真的很好用
連涵君Darling她媽媽都不小心誤認成精華液在用
這是新款的植物精萃
是亭嬑Baby託買的
他們有送試用品
我用了之後覺得
還是原本的紫和煥白適合我這種黑肉底
紫和味道我也很愛:)
之前就跟大家介紹過囉~
大家還是得依照自己的皮膚跟需求來選喔




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膚色)×月光精靈 

UVUB MOUSSE PE BEIGE 13 OS 50g


歐媽說太可愛了就買回來了
(我跟我歐媽真的太像了= =)
植村秀出的泡沫隔離霜
有分顏色的噢
買的時候要先試用看看
哪種適合自己的膚色
泡沫很細緻 很綿密
擦上去薄薄一層 皮膚看起來就很透亮
我都是用他們家的新五角粉撲來擦
才會整張臉無死角都均勻擦到
已經買過很多次了
粉撲的質感很好 擦在臉上很柔軟呢
感覺不會很傷皮膚
Amy我很推薦噢:)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