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DIARY / 部落家族聚餐

這張是家族聚餐時拍的
可是其實不是整個家族
這些大約才佔1/10吧~
你們也知道原住民都生很多
哈哈哈...是真的很多:)
好多人都沒入鏡

這次下去屏東
為的就是奶奶說要讓我們這輩的一起吃飯
認識認識同輩的表堂兄弟姐妹
老實說 真的很多都沒見過
畢竟只有我們家住在台北
大部份都在南部或是部落

真的很~開心回來部落
已經2年了
多了好多小孩
(怎麼我的表姐表哥都在生小孩 而我還在念書= =)
我阿爸歐媽可樂著抱這麼這麼多小嬰兒
笑得多開心
其他人開玩笑說:
“乃瑄...你看看你爸媽多麼愛小孩子 你就趕快生一個吧!”
我趕快回:
“噢噢噢不~我還沒辦法 我連男人都沒
 你叫他們期待我弟先有一個 比較有很大的可能!”
(開玩笑的啦)

奶奶很開心我們終於回來
也準備好我們家族的傳統服飾
都是奶奶親手縫製
超強的耶:)我也要學!!!!!!
好笑的是 我奶奶照我以前的尺寸做
我穿起來超大 2倍大吧
可想而知....想當年.....我真的胖炸了
奶奶還有點傻眼 立馬換件小的
我比較懷念我黑色那款
從小穿到大
陪我10幾年 現在都塵封在櫃子裡

這款紅的好像新娘裝 超紅的!!!
頭飾這次是花編織的 我之前是山豬牙的
懷念這裡
懷念以前
懷念家人
懷念好多好多
真心喜歡這裡的一切
或許老舊
或許貧乏
但“家”不管怎樣
都是最棒!

PHOTO BY my brother's girlfriend:)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