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FAMILY / FROM THE BABY'S EYES


SHE IS MY NEPHEW --- 霈霈^3^


霈霈是我表姐的女兒
才幾個月大
她又白又可愛又乖
上星期日來我們家玩
我們家好久沒有BABY的聲音了...


她的招牌動作---吹泡泡!


左邊是給她坐著.....
但因為她討厭坐 
你們看~都坐到歪掉了
所以才沒幾秒
就變成右邊那樣要哭了( ̄^ ̄)


後來讓她坐在我阿爸的肚肚上玩
沒想到
竟然開心到要開始講話了
“啊~啊啊伊啊...啊...#%@*#“
我是聽不懂啦

看清楚這張喔

明明都是原住民
我阿爸顯得SUPER黑的= =
霈霈真的有遺傳到我阿祖日本人白皙的膚色!!!
AND
看霈霈的腳
我小時候也都這樣耶
所以我歐媽都說
只要看我的腳就知道我有沒有睡著


最後我們一家一直跟她玩
太累就在我媽抱著時睡著了....
BABY就是24小時都保持“超古椎”的模樣(*^◯^*)


霈霈~
阿姨祈禱妳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地長大
上帝保佑妳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