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DIARY / TLC台北野餐日

耶~跟亭嬑Baby來參加TLC台北野餐日!!!!!
超早就來了...9點多就到(謝謝亭嬑媽媽來接我)
上面是入口處大看板
亭嬑還說我這張好像也是看板之一(我也想要當當看旅遊節目主持人^o^)


大家有看到這些紅色墊子嗎?
是TLC開放100個名額當天有提供他們的野餐墊
我們到現場才知道
廳工作人員說“根本秒殺”
好吧~沒關係 亭嬑還是帶可以墊的東西
沒想到我們前面有對好心的老夫妻
跟我們說他們去排後補
如果排到2個位子就都給我們
他們已經有訂到2個位子了
太棒了 我們真luckyY(^_^)Y



就是這個啊~77&78野餐墊:)
結果我們東西一堆= =
亂糟糟的~




我們放好東西就去服務台領餐卷跟禮物
還幫我們蓋TLC報到章


重點是我們都蓋手上
這位小男孩....呵呵呵你好可愛
蓋在額頭 大家都知道你來參加野餐了!


Audi的攤位
我們其實去嘗試他們的拍照機
結果就幼稚的拿了氣球


體驗拍照的工作人員&一直盯著我們氣球看的小孩子
還擺熊熊讓大家抱耶~紅色很搶手喔:)


TLC 10th Birthday慶生蛋糕
都是杯子蛋糕


拿到野餐墊就可以領這個杯子蛋糕喔



超美的Janet終於出現了
真的好活潑 而且真的超級漂亮的
其他三位Maggie,Armando,Bob Blumer(由右到左)都看到了!




開始沒多久,人爆多!
大多都是年輕人
或是爸媽帶小孩

說到小孩
今天好多好多外國小孩來
好~可~愛


再來就是去看看美食攤位囉





還有我們中興街菜市場&吳興街市場就有的
阿鴻潤餅
是這次拳台潤餅比賽冠軍


姊姊跟哥哥


我&妹妹
我們去買的時候都大排長龍
根本拍不到照
趁這個機會 一定要拍一下啊
他們也難得有時間跟客人這樣互動
(人家做潤餅都來不及了啊)

還有這個




要去吃時竟然給我說要等下次出餐12:00
好吧我們乖乖等
幸好提早20分鐘去排
不然你們看看後頭...排那麼長
我們第一名噢!


這麼辛苦只為這隻= =瘋了我們
我是覺得還好啦普普而已!


還有去換這家烘培坊的
巧克力馬芬&法式鹹派
GOOD!


飲料換茶跟台啤新口味白葡萄啤酒


結果某人開始醉了
小姐...這才4%耶= =
好啦原諒妳...可能最近肝弄壞了!



再去個攤位晃晃
我嚴重希望她趕快回家休息
都暈到走不了了:(









到處都有TLC個節目主持人看板
都可以任意合照
想對他們幹嘛就幹嘛
(不要想歪啦)


原本要拍風車的
結果竟然跟小孩玩起風箏
我是孩子王:)



花店攤位DM
跟很可愛的花店攤位工作人員
還讓我拍拍花做的戒指
也幫我跟亭嬑拍美照


當天很多樂團表演噢
歌都很好聽
這真的比野餐還享受


看我巧遇誰?
是李昭儀耶:)崇光女中的朋友
但如果我沒叫她
她可能認不出我勒
李昭儀~妳變超美的!!!!!!


最後要離開時
我還在跟亭嬑抱怨說都沒跟主持人拍到
沒想到下一秒
Bob Blumer就出現在我面前!!!!!
OH MY GOD
趕緊跟他拍照
他好熱情又大方
看我超開心的勒(*^_^*)

好啦其餘都沒看到
所以也沒辦法跟你們分享了
最後把亭嬑的作品當壓軸吧
妳拍得真的是“照騙”=_=


PHOTO BY ME & 亭嬑

I wore...

Blouse:UUS
Shorts:UUS
Shoes:ROYAL ELASTIC
Bag:新平河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