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DIARY / MY TEETH


MY TEETH !!!!!!
呵呵.....

我美麗的智齒:)
牙醫師一開始幫我打了麻醉後
開始拔
拔到一半
又在打麻醉藥==
是想測驗我是吧?!
拔上顎的智齒還換了兩隻拔牙鉗
越換越大隻....
現在是......?!= =
拔掉後我要拿走我的牙齒
護士竟然回我:我去找找看!!!!!!
我才剛弄好就拿去丟??==
整個很傻眼啊啊啊{(-_-)}
拔完回家後等一個小時就可吐掉棉布
結果.....
我接著拼命“吐血”
整個洗臉盆都是我的血
好像在拍奪魂鋸> <
後來馬上接著“痛哭”
是痛到一直掉眼淚...
哈哈自己抬頭看鏡子
整個有慘到!感覺像是剛打架玩~
不過拿到我的智齒
真的真的好開心*\(^o^)/*
超美的,是不是??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