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NEW IN / MY NEW MOBLE-SONY XPERIA Z


MY NEW PHONE
SONY XPERIA Z!!!!!!



終於換手機囉
呵呵
其實我考慮超久的
(sorry~天秤座就是優柔寡斷= =)
到底是要iPhone 5 
還是 HTC Butterfly
或者是Sony Xperia Z???
但因為我喜歡5寸大螢幕
而且比較想要較高畫素相機
不是我不支持國產貨
(可是我前一隻是HTC勝利機呢!!)
而是怕充電孔的蓋子太常開開關關壞掉
HTC Butterfly沒出像Sony的座充
所以就決定是黑色的Xperia Z了!!!
呵呵~真的不是我在說
它超級~美的:)
但是它的桌布好難設啊啊啊OMG > 0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