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DIARY / THE NIGHT CALL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昨天Honey打給我......
講了好久好久




她昨晚發了狀態:

今天第一次覺得死亡離自己這麼近

突然很怨自己這麼忙忙忙到底為了什麼。

連要好的朋友生病住院都沒有追問只聽她說之後再說就以為


有事

卻忘記她就是這麼逞強為別人著想勝過自己的人


我應該要追問可是我沒有


所以我現在才知道


才知道我跟她差一點不能再講這通電話


差一點我不能再跟她吃飯


我只能慶幸上天只是要她好好注意健康沒有帶走她


不然我怎麼辦。




SORRY~讓妳擔心了!
謝謝妳把我看這麼重要:)
謝謝妳 哈尼
我愛妳 啾!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