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DIARY / MY FRIENDS CAME TO SEE ME





今天好多人來醫院看我:)
真的真的
麻煩你們大老遠跑來~
早上莊泰學長,林建華,蔡東儒,AJ,安琦,蕭亦娗,吳昕芮
驚奇地碰出來~害我嗆到口水啦!!!!!!
謝謝你們的愛心卡片們&阜杭豆漿加燒餅夾蛋
超好吃:)聊一堆八卦XDDD
下午羅紹元,蔡宜軒,蔡依芸,張晏璇
努力找我的病房
呵~傻眼的看帶著護頸我!
wooo.....還帶無印良品的手套&耳罩禮物
好喜歡!!!!!!
美光的突然來電也好讚><
紙包雞影片讓我們笑到肚子好痛!
跟兩個牙體團聊好幾個小時
即使身體會累也超好開心:)

珍惜身邊所有愛我的人
愛我身邊所有愛我的人
Amy really loves you guys sooooo much !!!!!!


BY A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