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BEAUTY美妝保養 / MY FAVORITE CLEANSER


美女們~有好康活動喔:)



Amy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物Y(^_^)Y

這是shu uemura植村秀的潔顏油!!!!!!
紫和梅煥白春夏版:)
(最近有出30週年UNMASK紀念版
瓶子超可愛的!!!!!!
害我都有點捨不得用><

我覺得
植村秀潔顏油真的很好用
而且啊
各位美女
如果先用潔顏油
再洗洗面乳
臉才會洗得乾淨
呵呵~謝育綾有試過
她說她這樣洗後
皮膚真的有比較好
長痘痘機率明顯降低
WA~
Amy我推薦這瓶
它真的很讚!
因為我是想要美白效果的
所以才選煥白
味道也很好聞
有一點點像珍珠奶茶的味道
其他款我就不大知道
大家要買要選適合自己皮膚的喔:)
有洗過其他種的也可以跟我分享喲:-D


順道告訴大家好康
現在植村秀有活動
可以免費索取潔顏組!
按這裡:)
呵呵我剛好看到就趕快告訴妳們!

(以上不是在打廣告喔)


BY A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