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DIARY / I'M BACK!!!!!!


HEY GUYS~I'M BACK!!!!!!出院前閃拍我的可愛病人裝XDDDDDD




這兩個禮拜在榮總的日子..........
有笑有淚
不管怎麼樣
都撐過來了
感謝這一路上
陪伴我的爸媽,朋友,親戚...


手術前住進榮總
還很幸運認識隔壁床的阿嬤跟她很棒的家人們


這個阿嬤也是恢復得很快
第一天她腳還不太有力氣
但是到出院前
她已經可以走得很順
她很想趕快回家
為她的家人煮飯
所以一直很努力做復建
努力讓自己活動活動
不要只是躺在床上休息而已
她的家人們也很照顧她
大姐(雅雯姐姐)和其他三個小孩都好孝順
她老公來看她時
幫她推到窗戶邊
一起曬太陽
一起看風景
雖然阿嬤會不小心睡著

他仍然緊緊握住她的手
wa~




他是我們這17樓的打掃阿伯
每天看到她忙到晚
打掃 補衛生紙 清廁所
好辛苦
但是他每個早上總是微笑的跟我互道早安
有時都會小聊一下
原來他是韓國華僑
來台灣只是為了女兒
而才來做這種工作
不過其實他在韓國,日本是個大廚師喲!
看到他打掃的背影
為了小孩
真的再辛苦
他也覺得甘之如飴
這就是每個家長的都會有心吧



她是我隔壁床請的菲傭 Michelle
很年輕又可愛
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28歲了
因為她只會一點點中文,台語不太通
幾乎都要用英文對話
可是隔壁床的大人們都不會講英文
呵呵
我就常常幫Michelle翻譯
或是教她講中文
也因為這樣
如果隔壁床阿嬤在睡覺
我們就會聊天
聽了她好多好多的故事
她很早就離開家
自己一個人一邊到處旅行一邊賺錢
她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喜歡冒險好喜歡試試不同的事物
她也已經開始在蓋自己的房子
她覺得要獨立 不要靠別人
自己要的就自己努力爭取
我覺得她好勇敢
一個女生闖蕩這麼多地方
雖然在台灣靠做菲傭賺錢
但我看到的
是她很堅定的心
敢做自己
我出院的時候
還送她一張卡片跟巧克力
她一直跟我說謝謝
也說他真的沒有東西可以謝我
但是
我說
妳已經給我很多
妳的善心
妳的幫忙
妳的故事:)


榮總的172病房的美麗護士姐姐們
她們真的很棒很細心也很三八(哈被我感染的)
每天都來量血壓體溫送藥來
還要不時跟“典獄長”一樣來刷我手環的條碼!!!!!!
嘿嘿~
有時還刺激我
叫我多做一些動作
雖然知道我會很痛
但是其實都是為了讓我康復快一些
呵~匯雯姐姐還說怕我永遠記住她那天逼我邊哭邊舉高手臂
護理長還開玩笑說要我把整層病房跑兩圈才肯讓我回家
看到她們每天輪班
還要責任制地負責所有事才能下班
現在的護士真的不好做
辛苦你們了姐姐:)



這是我的帥哥住院醫生---廖致翔學長(他是北醫的耶!)
真是謝謝你每次帶著一群醫生來檢查我的病況
還要應付我很多無理頭的要求
很痠痛也幫我加藥膏
不過我牙體同學來都有特地“學長好!”
哈哈~學長果然“龍心大悅”超開心的^_^
真的很感謝你跟鄭宏志主任這次幫我動手術
出院前當然要來拍一張囉:)嘻嘻~
沒辦法這就是我啊

謝謝這陣子來看我的每個人
你們帶來的補品、水果等
我都會乖乖吃
即使只有來看我
我也很感動
好多的話
怎麼都聊不完
感謝上帝
讓我有你們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
跟你們一起過
讓我有更多機會愛你們

經過這陣子
最辛苦的
不是躺在病床上我
是我的Mom&Dad
每天陪我在醫院
還怕我哪裡酸哪裡痛
睡在很不舒服的醫院躺椅
在手術房外7,8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真的很難熬
在恢復室看到我四肢能動
昏睡的我還是感覺到你們的放心
不好意思
讓你們這麼擔心我
也花了不少醫療費

你們說
不要管其他的
健康最重要

謝謝你們
也超愛你們



BY AMY ♥ 


1 則留言:

  1. 學妹 最近還好嗎!?
    祝一切順利喔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