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DIARY / HAPPY NEW YEAR!!!





Hey Guys!!!!!
2013Happy New Year:)
抱歉這麼晚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跨年一起倒數
但是開刀後變很虛.....也還沒出院
希望
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在新的一年裡
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永遠幸福!!!!!!!!

SEVENS的菁 子雅 亭嬑 念臻 涵君 家瑜
我們感情永遠不變~
真幸運在高中就認識你們

三八團的 Nini 美光 靖璇 思璇 依芸
我們要一起繼續帶動牙體三八
一起吃美食 談八卦 看帥哥 滑手機

牙體一的各位
謝謝你們讓我剛進大學就有超棒的回憶
雖然因為住院錯過跟你們跳啦啦的機會
期末考也不能陪著大家一起唸書趕報告
但是
我都有在幫你們祈禱
愛咪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我會趕快回學校的^_^

謝謝這幾天就趕來看我的
外婆 阿姨 姨丈 伯母 伯父 菁媽 佩詩 美光 表哥 姐....
雖然你們來講個一兩句
我就撐不住 昏睡過去
但是我都記得你們來過><
也謝謝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我都收到了!
謝謝最近跟著我進出醫院的媽咪&爸爸
你們真的辛苦了
真的很愛你們:)

送給大家的新年搞笑賀卡!!!!!!!!
有沒有?!Amy也要來個新年大轉變~
yo~yo~yo~love you!
(請原諒Amy手術後腦袋開始變得瘋狂的症狀= =
有種公佈不雅的肥豬照.... 是的!2013Amy要不一樣!)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