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DIARY / BONNIE IS COMING!!!





謝謝妳今天早上乎~的出現
好開心:)
還帶一堆東西給我><
謝謝妳給的美麗補品
我會認真喝的^_^努力補血
共筆&小紙條好貼心

蔡宜軒你送的傳情巧克力....好可愛
我收到了喔!
呵呵~愛咪超愛的噢:)

黃鈺翔!!!!!你送那盒傳情巧克力跟卡片
真的是......
讓我好意外!心裡超感動~
嘿嘿....那個巧克力好像Tiffany小藍盒XDDDD
thanks XD

Bonnie!和妳聊了好多好多
我們會一直感情這麼好的
永遠的知己:)
也謝謝妳陪著我拆線,換藥......
都還一直握著我的手!

林禹辰
昨晚的來電很開心
和你聊這麼久
也抱歉讓你這麼晚知道
不要擔心
回台北就可以見到我啦
嘻嘻:)



BY AM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